谁能凭爱意将富士山私有

【周喻/黄喻/王喻/叶喻】真的没人来涛一涛这群二代吗?(1)

标题上CP排名不分先后!是个人人都有喻的完美世界:)



娱乐版

 

标题:真的没人来涛一涛这群二代吗?

 

1L

不管了,我先抱走周小企,剩下的你们涛吧

 

2L

????

那我一肩抗走黄大包小包

 

3L

???等等啊你们这群偷孩子的

不怕孩子爸爸杀过来?

 

4L

我不介意周泽楷对我千里追杀!

 

5L

LS醒醒

 

6L

JDL,没人喜欢王安安吗?现在暖男人设不吃香了啊

 

7L

EXO ME?

王安安暖男??LS你怕是对我们王霸天有什么误解

 

8L

我王霸天不喜欢你这句话,立刻撤回

 

9L

6L怕是只看了爸哪前五期吧?讲真,到第四期的时候,我都还叫他王棉袄的,看之前多照顾弟弟妹妹们啊

 

10L

不不不不是弟弟“们”

叶小屿就比他大,楚蔓蔓也比他大吧

 

11L

蔓蔓比安安大???真的?????

窒息,我磕了好久哥哥妹妹CP啊

 

12L

我们小总裁身高随他爹

 

13L

搞错安安年龄真不奇怪

几个孩子里就他最成熟了吧?才五岁,第二期几个小孩出任务,于锋家羊羊哭成那样,其他人都懵在原地了,就他一个人上去安慰,看这一只手搂着小姑娘一只手替她擦眼泪的,多专业?

[图片.gif]

 

14L

啧啧啧

长大了又是个祸害啊

 

15L

我愿意牺牲自己,王安安来祸害我吧

 

16L

LS想想得了!人安安可是有真爱的

 

17L

讲道理,安安家里真的没有个弟弟妹妹什么的吗?他这样子感觉真不像独子啊,这么能忍让,上次游戏输了小包心里委屈,哭着要安安的玩具他也给了,还帮于锋喂过羊羊吃饭,羊羊哭的时候都不找爸爸了,就找她安安哥哥,也太会带人了吧?

 

18L

回LS,真没有

第四期后面带娃记里有,问安安最想要什么,安安说最想要个弟弟,王大总裁亲口承认的安安爱照顾人,平时家里没人给他照顾就照顾猫猫狗狗啥的

 

19L

猫猫……狗狗????

 

20L

艾玛,我大安安啊!!!

 

21L

#人不如猫,人不如狗#

 

22L

心疼我照顾猫猫狗狗的安总裁!!!

王总,您和王太太就不能给我安再生个弟弟吗??!!

 

23L

是啊!多大点儿事!看把咱安安给委屈得

 

24L

唔……LS们可能还不太了解?

王总不会要二胎的啦,当初王太太生安安的时候难产……情况挺危险的就是了。后来王总被采访的时候说过,绝对不会让太太再生孩子

 

25L

原来还有这么回事

难怪之前安安说他的名字是平平安安的意思

 

26L

什么,安安知道……?

这么小的孩子,让他知道妈妈差点因为生自己而……会不会不太好啊?王总怎么想的啊真是的

 

27L

也不一定就知道难产的事吧,可能就告诉孩子名字这么个寓意就是了

 

28L

还真不是。

安安采访的时候自己说的,妈妈把生命分了一半给我

王总也说过啊,早点让他知道,是为了让孩子明白母亲为了他的付出有多大

 

29L

太过分了,这种话也就说着好听,真的有考虑过会对孩子造成多大的压力吗?!!万一孩子一辈子就活在欠父母一条命的愧疚里抬不起头来呢??!王杰希这种爸爸太不负责了!!!

 

30L

+1

亏我之前还觉得王杰希是个好爸爸

 

31L

呃……虽然我也认为王杰希这种做法太冒险了有点不妥,不过从结果来还是挺好的吧

 

32L

安安这孩子挺懂得感恩的

 

33L

上面那些diss王杰希的怎么回事,前因后果都不了解清楚就来瞎想吗???

我ball ball你们自己去看那个采访视频好吗?记者问安安世界上最爱的人是谁,安安说最爱妈妈,因为妈妈很辛苦才把我生下来,他把生命分了一半给我

等你们自己孩子有这么懂事了再来批判王杰希的做法,蟹蟹

 

34L

安安这孩子……太好了真的[大哭]

 

35L

不过王杰希对他孩子还真是够不客气的[皱眉]

 

36L

王杰希心里最重要的是他老婆(X

 

37L

没错(X

 

38L

认真讲,安安这孩子现在很好不代表王杰希这种做法就合适了

也就是遇到安安了,放别的孩子身上分分钟出事好吗

 

39L

也就是遇到安安了??别说得安安的性格是生下来就自带的好吗

人家自己教育出来的孩子自己知道,知道他能接受才告诉他的,其他人就别替他王家的教育操心了好吗

 

40L

说起来,王杰希老婆到底是谁,到现在还是没八出来?

 

41L

回LS,没有

人藏得太好了……

 

42L

何止是没有,简直可以说是千古之谜

 

43L

今天王杰希的儿媳们知道自己婆婆是谁了吗?

今天周泽楷的儿媳们知道自己婆婆是谁了吗?

 

44L

Hhhhhhhh竟然差点忘了周泽楷!

当年他出柜,伤了到底多少少女心可能能跟他老婆到底是谁并列最想知道的关于周泽楷的问题榜首吧

 

45L

那次是真的可怕!!!!!

我在家里正刷剧呢,亲友跨国电话打过来跟我说周泽楷出柜了,吓得我瓜子都掉了

 

46L

更可怕的难道不是这居然是真的23333

 

47L

要不是看了那个视频我真的打死不会信

 

48L

谁还有那个视频存档吗?关键他是背着公司出柜的啊!!!简直是拿自己前途在赌

 

49L

???咋回事儿咋回事儿????萌新一脸懵逼

我家小企他爹身上还有这么多故事???

 

50L

LS村通网??

当年周泽楷出柜可是把微博都整瘫痪了啊,多少渣浪员工和媒体人心里的噩梦

 

51L

简单来说就是有一天周泽楷的迷妹儿们正在家里吃着火锅唱着歌,突然她们爱豆在微博上传了个视频,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而且喜欢很久很久了[微笑]                                                                                                                                                                                                                                                                                                                                                                                                                                                                                                                                                                                                                                                                                                                                                                                                                                                                                                                                                                                                                                                                                                                                                                                                                                                                                                                                                                                                                                                                                                                                                                                                                                                                                                                                                                                                                                                                                                                                                                                              

 

52L

……

 

53L

幸好我那时候不是周泽楷粉,不然可能已经跳楼了

 

54L

不是我说,周泽楷自己想搞真爱,也考虑下粉丝们的承受能力好不好(。

 

55L

卧槽,看描述都觉得心疼周粉儿……

 

56L

周泽楷这是受了什么刺激搞这一出啊???

 

57L

怎么这个楼炸出这么多新人,你们当年都不看娱乐新闻的吗?

周泽楷老婆是圈外人啊,周泽楷小时候就认识他了,但是跟周泽楷这样的人谈恋爱压力能不大?周泽楷也就是公布来坐实一下他俩的关系吧

当年好多娱乐媒体公众号分析啊,闹得我妈都知道了

 

58L

这个事儿还有个前情不知道你们还记得不

就那时候不是有个三线小明星跟周泽楷有个什么合作嘛,抱着周泽楷大腿可劲儿炒绯闻,周泽楷那边偏偏没什么回应,那时候不少人真的以为他俩有什么,还吐槽周泽楷眼光差呢

怀疑是因为这事儿周泽楷对象跟他闹别扭了,周泽楷为了安他的心就公布了呗

 

59L

其实吧,到底怎么回事现在还是不清楚

周泽楷那个视频后来也删了,他公司出来澄清说周泽楷跟那个小女星没恋爱关系,讲道理,安了不少粉丝的心吧?

 

60L

确实

当年我室友是周泽楷粉,周泽楷跟小女星传绯闻那段时间天天半夜坐起来边哭边骂,后来周泽楷出柜了大哭两天后反而好了,说是他真正喜欢的人比十八线野鸡不知道好到哪儿去了

 

61L

当年周泽楷微博下他回复的那条评论我都还存着呢,就在热评第一

 

此生挚爱周泽楷:不管怎么样,是你喜欢的我们永远都支持你[流泪] [流泪] [流泪]他是怎么样的人呢?只希望他能好好珍惜,不要辜负了你[流泪] [流泪] [流泪] [流泪] [流泪] [流泪]

周泽楷:是非常好的人

[图片.jpg]

 

62L

摸着良心想了想,换了是我爱豆,我也宁愿他是跟自己真爱在一起,而不是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野鸡精

 

63L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我完全不知道那个人是谁,是什么样子的

这样我就可以脑补一个最好最好、最宠最宠我周的人跟他在一起[流泪] [流泪] [流泪]

只有世界上最好的人才配得上周泽楷[流泪] [流泪] [流泪]

 

64L

艾玛楼上周粉儿……

 

65L

看得让人心痛(。

 

66L

周泽楷老粉来说一句,其实当年小女星炒他绯闻那段时间他状态非常非常不好,两个多月微博没发一条,连工作相关的都没转,估计这事儿他跟公司是有矛盾的,可能公司那边想借他提一提那个女星他不乐意,但是又拗不过。要知道他从十七岁出道起可从来没传过绯闻啊,所以那次粉丝情绪也特别特别大

还有后来微博视频里露面大家也都看到了,我粉他十几年,从来没见过他什么时候憔悴成那样

 

67L

+1

那视频是他自己手机录的,当时他对着镜头都快哭了……看得我在镜头外跟着眼泪啪啪掉

 

68L

接66L

他刚出道那时候没什么名气,每天赶场似的跑通告接工作,压力那么大,粉丝都担心他受不了他自己还挺积极的,说没什么。我到现在都想不通,那次到底什么情况,能把他打击成这样

 

69L

妈粉真的很心疼+1

当时心里只有一个想法,不管怎么样都不重要,只要楷楷开心就好,哎

这种事不想再经历第二遍了,看着他难受真是比我自己难受还钻心千百倍

 

70L

+N

就想说,你喜欢谁就是谁吧,追不到的人我们帮你追,他走了再给你追回来,绑起来也要给你送到身边,绝对不让他离开你

 

71L

那个视频虐粉大杀器

我本来周路人,看完被提纯了……

 

72L

哪位姐姐还存着那视频不?新人有点好奇了

 

73L

存着也不想分享出来

这种事情过去了就算了,现在我们周过得这么好,还有那么可爱个儿子,就够了

 

74L

其实我一直怀疑周泽楷那段时间应该是被分手了

不然哪能难过成那样子啊……

 

75L

大部分人都是这么觉得的

不过也真是奇了怪了,谁舍得跟周泽楷分手啊,换了我能跟他谈一天恋爱我都能笑醒






假装不知道你们在催那篇文于是又开了个新的:)

就是爸哪要补完了我心好痛啊(

评论 ( 18 )
热度 ( 16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