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凭爱意将富士山私有

【王喻】一次下厨

 @斛一 姑娘生日点的文,迟来地说一句生日快乐!!

命题是“犯傻的文州”,对不起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OTZZZ,当时看到整个人都懵了,我英明神武聪明得上天下地无所不能的喻队要怎么犯傻啊??于是拖到现在才……

全员智商下降200

王总人设崩塌

俗雷梗出没注意

我这就去自尽了((




王杰希觉得自己摊上大事儿了。

缘由是晚上和喻文州的一次吵架。他当时也是气上心头,脑子一抽不知道怎么就来了一句:“今天的晚饭还是我做的呢!”

喻文州的脸当场就冷了。

王杰希心里咯噔一声,脖子上跟刀比着一样寒气逼人,心想这下可算是完了,自己给自己刨了个天大的坑。

“你是嫌我不会做饭了是吧?”

“不不不,不是,文州,你听我说……”

“好,明天我做饭,您就好好歇着吧。”喻文州慢条斯理地端起杯子,喝茶。

王杰希心想何止是挖坑,他简直是连棺材板都给自己打好了,只差自动躺进去。

“不是,文州,我错了。”

在躺进去之前他还想最后挣扎一下。

“你错了?你有什么错啊,我们英明神武十全十能的完美王队怎么会有错。”喻文州平静地撇了他一眼,站起身就往卧室走。

王杰希哪敢怠慢,立刻就跟了上去。

不过还是慢了一步,房门“啪”的一声,就在他笔直挺拔人见人夸的鼻子跟前关上了。

得,他棺材上的最后一捧土也洒下来了,仿佛还能听见有人怜悯地说了一句“阿门”。

“文州……”王杰希可怜兮兮地敲门,“客房里没有被子啊……”

今天刚洗的,现在还晾在外面阳台呢。

哎,今天就不适合做家务。

躺在客房光秃秃的床垫上,王杰希不无悲惨地想。

不做家务,喻文州就不会碰冷水,不碰冷水,就不会被王杰希念叨,从冬天还吃冷饮不穿秋衣秋衣露脚脖子,到生活中不会照顾自己的各种细枝末节,说到最后喻文州一拍桌子站了起来,生气道:“我才五岁吗,你什么都要管!”

王杰希气他总是不听劝,让自己操了无数心,这时候也怒了,“五岁?人五岁的小孩还会听话呢!你呢?”

一场架就这么吵起来。

其实他当然知道喻文州是好心,觉得自己在家里生活太安逸,太多事情丢给王杰希,心里有愧疚,就想弥补一下。但是家务事有阿姨,吃食又有他一手包,喻文州在家里好好的就行,他哪里还需要他为他做什么……

喻文州这个人啊,哪里都好,就是有时候太一根筋。两个人都是为了对方好,最后却闹到以吵架冷战告终,犯傻嘛不是。

王杰希躺在床上,第一百零一次叹气。

倒不是因为冷,家里暖气开得足,主要是睡觉的时候没人抱在怀里,不习惯了。

失眠。

哦,可能还因为面临着喻文州要做饭的事实,心理压力实在太大。

要说王杰希这辈子怕什么,“喻文州进厨房”一定得算一件。

尤记得当初,两人刚在一起不久,王杰希一个很久没见的表姐带着孩子从国外回来,听说那孩子喜欢饼干小甜点什么的,王杰希就决定自己烤一些,喻文州一听,来劲儿了,为了拉近和王家亲戚的关系,举手表示自己也想加入。

喻文州的要求王杰希有不答应的吗?没有。于是色令智晕的王杰希带上喻文州,开始了一次烘焙。

也就是从这次开始,王杰希见识到了喻文州厨艺上的“天赋”。明明是一样的步骤,一样的材料,他就是有那个能力,完美地避开所有正确的可能。

不过好歹喻文州也是会进步的。起码在第五次尝试以后,他的烘焙作品终于从一堆焦炭变成了一些……可能是地狱来的什么使者吧。

王杰希觉得,这些东西绝对不能给小孩子看到,会做噩梦的吧。

也绝对不能让喻文州再继续下去了。

十二点了都,该睡觉了,可不能让他的男朋友累着!

喻文州搞了一天也确实累了,沾枕头没多会儿就在王杰希怀里睡熟了。王杰希躺着却没什么睡意,干脆起床,把烤好的甜点又收拾了一下,装进小纸盒里。

喻文州的那堆地狱使者就放在桌子的一角,王杰希看着看着,居然鬼使神差地拿起了一个,塞进嘴里。

味道简直一言难尽……

强烈的求生欲让王杰希立刻就想把嘴里的东西吐了,但是想到是喻文州亲手做的,不知怎么的又一口咽了下去。

他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个(大概也是唯一一个?)吃到喻文州亲手烤的小饼干的人了?

这么一想就有点美滋滋了。

再想到喻文州烤饼干的时候专注的神情,揉面的时候微微皱起的眉头,面饼从模具里成型时的喜悦,和等着开烤箱的期待……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重要的不是味道,而是在做这些东西时候投入的心意?

王杰希心里跟抹了蜜一样,不知不觉又吃掉一个。

就这样,那天晚上,他一边傻笑一边把喻文州的使者们一个不落地吞下了肚。

第二天喻文州起床,看着空空的盘子,惊呆了。

“味道怎么样?”他紧张地看着王杰希。老实说他烤出来的那堆玩意儿他自己压根儿连尝都没尝过,王杰希不让他吃是一方面,主要是那东西看起来真的不像能吃的样子。

王杰希烤的倒是吃了两盘。

“还行。”王杰希云淡风轻地评论道。

然后趁喻文州出门上班,偷偷去买了两瓶胃药。

从那以后王杰希决定从此再也不给喻文州展示厨艺的机会,不仅是因为心疼厨房和食材,更是为了自己的胃着想。

毕竟,面对喻文州(和与他有关的一切),他真的不保证能把持住自己。

不过,这个决心后来也并没有被那么坚定地执行就是了。

毕竟,面对喻文州,他真的不是那么能把持住自己。

 

睡不着的王杰希翻身起床,拿过手机,往群里发了一条消息。

“完了,文州又要做饭了。”

半夜一点,微信群里一下子炸开了锅。

方锐:“卧槽???嫂子又要毁灭世界了??”

刘小别:“明明只是想人道毁灭队长吧……”

高英杰:“队长,你要不劝劝他不要做了吧?”

韩文清:“杰希,我建议你带他出去吃一顿。”

孙哲平:“我看你还是赶紧点儿跑路吧”

方士谦:“@王杰希 别忘了带上你家厨房 怪可怜的”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救救厨房!”

孙翔:“不是,喻队做饭有这么难吃吗???????”

李迅:“建议你去试试@孙翔”

柳非:“无知者无畏[微笑]”

方锐:“@孙翔 来来来我跟你说!!!”

……

一群职业选手飙着手速,群里的消息那是嗖嗖的,王杰希一句“你们帮我想想办法”在输入框里,还没来得及插进去,客房门一下子被从外面打开了。

喻文州冷着张脸站在门口,手里抱着枕头被子。

“宝贝儿!”王杰希心里那个激动啊,乐开了花,鞋子都没穿,光着脚从床上跳下来就扑了上去,嘴上更是没把门,“就知道你舍不得我!”

“谁是你宝贝儿。”喻文州嘴硬反驳,被王杰希连人带被子一起抱住,在额头上叭了一口。

“来都来了,今天就在这里睡吧,偶尔也换换地方。”王杰希喜滋滋地抱着喻文州往床边移。

“你——”喻文州被他裹在怀里动弹不得,刚要说话,头一低,瞅到王杰希手里屏幕还亮着的手机。

消息还在嗖嗖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的厨艺哈哈哈哈哈”

“喻队做饭,今年听到最好笑的笑话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还是快拆了自家厨房吧哈哈哈哈”

……

“王杰希!”喻文州怒了,挣开他怀抱。

“怎么了?”王杰希一脸懵逼,搞不懂刚刚还好好的(喻:你的幻觉),自家媳妇儿怎么一下子又变脸了?

“你自己看手机!!!!”

王杰希低下头,瞅到手机屏幕,不由得倒抽了一口冷气。

群里众人还是肆无忌惮地哈哈着。

已经躺在棺材里的王杰希觉得自己这次大概是彻底凉了。

“我错了文州!都是他们自己突然聊起来的我什么都没做真的!”王杰希说,一边偷偷删了输入框里的“你们帮我想想办法”。

妈耶!简直触目惊心!希望文州没看到!!

“嫌我不会做饭是吧?嫌我做的东西不好吃是吧?”喻文州冷冷一笑,把被子往床上一扔。“好啊,那我喻文州今天就是要大宴宾客!!”

“好,好,你宴,你随便宴!”

“你把这些,这些,这些,这几个,都给我请来!”

“好,好,我请,我马上就请!保证他们到时候一个不落全部到场!”

“哼。”喻文州横他一眼,“你今晚就在这睡吧!”

转身,带门,“啪”的一声,门又彻底关了。

 

王杰希躺在床上,虽然吧,被媳妇儿扫地出门,但身上盖着喻文州特地送来的被子,心里还是暖烘烘的,当下心思立刻又开始活络。

“媳妇儿儿,”他躺着给喻文州发微信,“准备什么时候请他们啊?”

没反应。

十分钟后,还是没反应。

王杰希隔一分钟看一次手机,十五分钟后,喻文州终于回复了。

“几点了还不睡??”

“睡不着”

王杰希赶紧啪啪敲字。

“没你在身边”

“不习惯”

喻文州那边又没反应了。

隔了老半天,才有个回复过来。“[白眼]”

王杰希知道他这是开始软和了,立刻趁热打铁,拉了个微信群,把喻文州和刚刚被点名的几个都加了进去。

“为了感谢各位好友平时的关照,我夫人决定明日亲自下厨为大家准备一桌丰盛的筵席,请务必于早上11:30前抵达,感恩❤相聚是缘,朋友一生一起走!”

喻文州的微信立刻过来。“谁是你夫人??”

王杰希捧着手机回:“可不就是你嘛!”

“……”

“早点睡吧”

“是是”

王杰希嘴角带笑打着字。

“晚安”

半晌,手机又屏幕亮了一下。

“晚安。”

王杰希这才拿着手机放放心心地去梦里会喻文州去了,压根不管另外一个已经被他屏蔽提醒的群里消息已经刷上了天。

“王杰希你个见色忘义的小人!!!!!!!!!!”

“王杰希我cnm!!!!!!!!!!!!!”

“谁是你朋友!!!我要跟你们断绝朋友关系!!!!!!!!!!!!!”

 

第二天喻文州起了个大早,吃过早饭就去菜市场买菜去了,王杰希当然是一步不落地跟在他身后。

“牛肉,鸡肉,鱼,芦笋,茼蒿,我看看还有什么……对了家里的调料有缺的吗?”喻文州对着一张写得密密麻麻的单子仔细检查。

“家里什么都有,什么都不缺。”王杰希说着,捧过喻文州的脸来仔细检查。“怎么又有黑眼圈了,昨天又熬夜?”

喻文州别开脸去不想回答,王杰希叹了口气。其实不用问他也知道,这单子写得这么详细,喻文州肯定熬到很晚研究菜谱去了。

这个人吧,就是爱逞强,不服输。你说他不会做饭,做得不好吃吧,他就巴不得能弄一桌好吃的出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其实又是何必呢?有个厨艺逆天的老公不就够了?多少人求还求不来。

哎,他这个对象啊,就是不让人省心。

王杰希决定以后还是要加强对喻文州的思想教育。

不过现在嘛——

他看了看眼下挂着青黑,还在认认真真对着单子挑菜的自家对象。

——我媳妇儿这么努力做的,那帮人要是敢说不好吃,看我不neng死他们!

 

方锐是最后一个到的。他进屋的时候看见昨晚被点名的那些人已经齐了,王杰希坐在一群面如死灰的人中间,一边磕瓜子儿一边谈笑风生。

“你!”方锐惊呆,把王杰希从人群里扯出来就往厨房推,“你在这坐着干什么!!还不去帮你对象打打下手什么的!!”

方锐垂死挣扎地巴不得王杰希赶紧去拯救一下喻文州的黑暗料理,开玩笑,那可是一会儿他们要下肚的东西啊!!

“哦。”王杰希说,“他说不要我帮忙。”

“他说不帮你就不帮?”方士谦帮腔道。他们这群先来的不是没有斗争过,都被王杰希镇压下来了,这不好不容易来了个还有战斗力的新人,又开始蠢蠢欲动起来。“能不能为我们的生命考虑下?”

“做饭嘛,”王杰希清了清嗓,语重心长道,“味道还在其次,重要的是心意。这次可是文州特意为你们——”

“我呸!”方锐愤愤地打断他,出手就往他肩上去了一拳,“就怪你他妈害我们!我要把你拉黑!拉黑!!!你这个被爱情蒙蔽双眼的男人!!!”

“哦?”喻文州的声音从厨房里飘出来,一双眼睛笑得弯弯的看着方锐,“方锐,你说我们杰希怎么了?”

“没、没什么!”方锐被他看得毛骨悚然,后颈的鸡皮疙瘩都冒起来了,赶紧皮笑肉不笑地一搂王杰希肩膀跟他装哥俩好,“我跟咱老王,关系铁着呢!你说是不是杰希?”

他往王杰希胸口捶了一小拳,被喻文州盯着,力气都不敢放太大,力求做到轻风拂胸般的触感。

王杰希说:“呵呵。”

 

王杰希最后还是帮上了一点忙——喻文州做好菜,他去帮着端出来,顺便帮自己对象解了围裙,招呼大家落座:“都坐,都坐,不要客气啊!敞开肚子吃!”

众人视死如归地过来,面上还得打着哈哈,商业吹捧一下,一个“艾玛,这么多菜,喻队手艺见长啊,哈哈”,另一个“还不是我们王队长教得好,哈哈啊”,一边都在心里剧烈mmp,抱着“好歹能把王喻两个罪魁祸首拉下水”的同归于尽的心情,不怀好意地暗瞅王杰希,那一脸狠笑就差把“这次就让你媳妇儿跟我们一起死吧!”的意图写在额头上了。

王杰希当然知道他们心底打的什么小算盘,并不以为意。大家围坐拢之后他突然站了起来,宣布道:“不好意思,文州前天胃病犯了,正在养,吃不得荤腥,还请大家见谅啊。”

说着不知道从哪里变了碗热腾腾的粥出来,就放在喻文州面前。

众人被他这波操作秀得目瞪口呆。

喻文州也瞪了他一眼。不过王杰希确实没说谎,这也是昨天他俩吵架的导火索之一,王杰希怕他碰了冷水着凉引得胃病再犯。王杰希在这些事情上也是死倔,他昨天就没争赢,还搞得两人最后吵了一场,现在都没能和好。

到了这会儿,喻文州也懒得再跟他辩。

低头喝粥去了。

王杰希见他听话,心里也定了,脸上又如沐春风起来,迎向众人杀气腾腾的目光。“别客气,尽管动筷啊!”

吃饭的过程不再赘述。

总之,是充满着

“哎哟,这个蒸鱼真是咸淡适宜呀”

“那你多吃点儿”

“这个油焖大虾火候控制得不错嘛”

“来来来碗过来,你坐那儿夹不到”

“喻队手艺精进了嘛,糖醋排骨都会做了”

“就是听说你爱吃”

“这个辣炒藕丁很巴适啊”

“再来一点,保证你巴适得板”

诸如此类的很热闹的一顿饭。

吃完饭众人吆喝着要去唱歌,周末要哈皮一把,王杰希临时定了包厢,跟喻文州一起去了。现场情况倒是正常,只不过多点了好多瓶啤酒、好多瓶水,有数人跑了好多次厕所,那些悲悲惨惨骂渣男的歌被唱了好多次而已。

一直闹到晚上,两人又被押着一起去撸了个串儿。场子上很热闹,汤锅咕噜咕噜冒着热气,大家见了串儿都跟见了亲妈似的,恨不得连油碟都给吃了,就差哭出来。王杰希在其中坐怀不乱,愣是又给喻文州点了个山药养胃粥。

气得喻文州回家又想摔门。

“我已经好了!没事了!就连一点都不能吃?!”

“不能。”王杰希斩钉截铁。

“凭什么!你说不行就不行啊?!”喻文州脾气也上来了。

“是。”王杰希这时候倒是一点都不怵了,“我说不行就不行。”

“……”

喻文州气得说不出话,眼眶都红了,眼看着就要哭,一转身,“啪”的一声,卧室门又摔王杰希脸上了。

王杰希没办法,奈何自己一身串儿味,洁癖忍不下去,只好先去洗澡。

洗完澡出来,发现卧室门自己开了条缝儿。

王杰希那个喜上眉梢啊,跟昨天喻文州来送被子的时候心情差不多,喜气洋洋地就推门进去了,往床上一躺,两手一伸就把洗得干干净净香喷喷的喻文州抱怀里。

王杰希满足地叹了一口。人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他这一晚上没抱着人睡心里就想得什么似的,真不知道他以前跟喻文州几年的异地恋到底怎么熬过来的。

“起开!”喻文州怒挣开他,卷了被子一翻身,背对着王杰希睡了。

“还气呢?”王杰希小心翼翼地问过去。

被子动了动,没回答。

“媳妇儿……”

还是没回答。喻文州那边被子裹得更紧了。

王杰希没法了。

王杰希决定寻求一下场外帮助。

王杰希拿出手机,还是点开昨晚那个群,寻思了一会儿,先把群名改成了“我最铁的哥们儿”。接着,就看到在“王杰希 修改群名为 我最铁的哥们儿”这条消息提示下面,一条条的:

方士谦 退出了群聊

方锐 退出了群聊

韩文清 退出了群聊

张佳乐 退出了群聊

林敬言 退出了群聊

孙哲平 退出了群聊

……

一波提示之后,最后剩在群里的只有当年他手下几个微草老队员了。

高英杰发了个“……”,又战战兢兢地发了句:“队长,什么事啊?”

WOC这帮没义气的!王杰希气不打一处来,正要拉个新群开骂,点出去才看见他已经被拉到个新群里了,群名就叫——“王杰希丧尽天良十恶不赦罪大恶极不是个人”。

方锐:“说吧,你又他妈有啥事儿了?”

“我掏钱请你们吃饭请你们唱歌跳舞蹦老年迪斯科都他妈是假的吧??!”王杰希啪啪打字,输入框里专门把孙翔给@了出来,“@孙翔 你今天都没来吃饭你跟着退什么群??还有老林,你怎么也跟着起哄?”

方锐:“我拿他手机退的,咋滴吧??就你会洒狗粮啊!!”

说完又是一条:“@林敬言 来媳妇儿mua一个~~~[嘴唇]”

张佳乐:“方锐你个狗!老林不他妈就在你旁边吗!”

韩文清出来打圆场:“好了好了,都别闹了,到底怎么个事杰希你跟我们说说清楚”

柳非也冒出来了:“是啊是啊!队长你又怎么惹到喻队了,气得他要亲自下厨了都”

王杰希把事情简单地描述了一遍。

孙哲平连发了三个惊讶到冒汗的表情。

方锐十分活跃地接上了:“不是我说啊老王,你这不是自寻死路吗??还他妈连累上了我们!你知不知道吃了你这顿我起码三天都不想看到牛肉猪肉鱼肉虾——”

“正好减肥!”王杰希没好气地甩出一句,懒得提他晚上撸串的时候一个人就要了三份牛肉,“不跟你们闹,我媳妇儿现在还没原谅我呢”

“这次我可要站在喻队这边!”柳非举起了正义之手,

“柳非你别以为退役了我就对你没法了。”

“王队万岁!!”柳非在群里大喊,“王队无敌!!我永远支持我们王杰希队长!”

“就想让你们帮我个忙。”

“有什么报酬吗?”方士谦身经百战经验丰富,立刻切中问题要害。

“……”

“请你们吃饭,行了吧”

“你做还是你媳妇儿做?”方锐敏感得很。

“那当然是我做啊。”

“好!”方锐发了一连串鼓掌的表情,“说吧什么事!为兄弟两肋插刀义不容辞!”

你**刚还退我群。王杰希在心里骂道。“没什么,微信把我拉黑就成。”

“……”

“…………”

“……………………”

“………………………………”

在方锐发完最长的一串省略号之后

“卧槽王杰希你早说啊!!我他妈早就想把你拉黑了!!不要钱,免费服务!!!!”

 

做好准备之后,王杰希再次向喻文州发起了进攻,呸,不对,是投降。

“还气呐?”

没回音,这次连裹被子都没了。

“我错了行不行,文州,媳妇儿……”王杰希软着声音叫他,一边轻轻摇他肩膀,“宝贝儿……”

“王杰希你够了啊!”喻文州一听见这个称呼就炸了,被子一掀,“肉不肉麻!!”

王杰希赶紧趁机压上去,一条腿跨在人家身上,拂开喻文州头发低头又在他对象额头上叭一口。“好好好,你说不叫就不叫。”

“你烦不烦。”喻文州回过劲儿来,又开始推他。“给我下去,重死了。”

那王杰希当然不能下啊,好不容易才骗出来的,一会儿又给裹被子里了怎么办。“别气了好不好?你看,请他们吃顿饭,那伙人微信都给我拉黑了……”

说着把手机拿到喻文州面前晃,跟方锐的聊天页面上几个消息发不出去的红圈圈特别显眼。

“还有孙哲平呢,韩文清,方士谦……”

王杰希把一溜人的状给告了个遍。

等告到轮回江波涛的时候,喻文州终于把气一叹,一个转身滚进了王杰希怀里。

王杰希立刻丢开手机,美滋滋地把人给抱住。

当然也没忘了趁机再叭一口。

“你说,”喻文州的声音从他怀里传来,有点闷闷的,“我做菜真的就这么难吃?”

“不难吃不难吃,他们吃完都说好,下次还来吃,你不做他们不吃饭了都。”

“蒸鱼盐是不是又放多了?”

“没事,正好给他们补补钠。”

“番茄炒蛋糖是不是也放多了?”

“没事,方锐来之前还跟我说嘴里味道淡,没味儿,想吃点甜的呢。”

“油焖大虾烧焦了。”

“没事,焦点儿好,焦点儿脆,好吃。”

“我怎么就是学不会做菜呢?”喻文州抱着他腰,脸埋在他胸前,“明明看菜谱也不难啊……难道是我傻?”

王杰希紧了紧胳膊,一巴掌拍在他屁股上。“是啊,你可不就是傻嘛,小傻子。”

这下喻文州不高兴了,又开始挣。“王杰希你什么意思啊,你骂我傻是不是?”

王杰希立刻把他抱紧,一下一下摸着头安抚。“我媳妇儿在外面可厉害了,最聪明,只在我面前傻,行了吧?”

喻文州不挣了。

王杰希推开他一点,目光找到他躲闪的眼睛。喻文州有点泛红的脸让他忍不住嘴角往上翘了翘。“你要是小傻子,那也是我一个人的小傻子。”

左手捏着人下巴,吧唧一口亲上去。这次亲的是嘴。

“多大的人了,”喻文州嘴上抱怨,却在他怀里蹭了蹭,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双手又环人腰上去了。“这么说话也不怕闪了腰。”

“是你老公我不够优秀了还是怎么地,”王杰希搂着他,一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扒着人头发,“要劳动你亲自下厨啊?”

“不是,就是……”喻文州想解释,眉头也跟着皱了起来。

“觉得对不起我是吧?”王杰希给他皱起的眉心轻轻揉开,“说了多少次了,你在我身边我就满足了。其他的,不准想太多。”

喻文州嘴唇动了动,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以后还做饭吗?”

“不做了!你以为我喜欢啊,累死了。”

说完像是想起了什么,伸手摸进王杰希衣服里,掌心贴着他肚子。“你胃没不舒服吧?”语气里满是担忧。

王杰希真是爱死了他这么紧张自己的样子,于是半天没说话。

“杰希??”喻文州更担心了。“是不是肚子痛?要不要去医院?”

“嗯,文州……”王杰希动了动,喻文州的手还贴着他赤裸的皮肤。

“怎么了?”喻文州急切地说,眼神都有点慌了。

“你再摸下去点儿……”

“……”

“王杰希!!!!!!!”

 

办完正事以后,王杰希抱着他的人,满足得恨不能在床上滚几圈。

不过怀里那位已经睡熟了,他还是不能轻举妄动的。

人也哄好了,饭也不做了,他的心情简直不能更好。

直到他看到微信上某个群的名字被改成了“王杰希欠债还钱”,下面还显着方锐的一条信息:王杰希没有请我们吃饭的第一天。

……

罢了罢了。

他把手机丢远,重又抱住他的人,闭上了眼睛。

这么好的晚上,其他的一切,暂时都先由它去吧。

还是跟媳妇儿睡觉比较要紧。

 

 

 

END.

 



评论 ( 7 )
热度 ( 22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