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凭爱意将富士山私有

【黄喻】喻文州今天结婚了。当年的黄喻er还在吗?进来聊聊吧

荣耀大陆→娱乐版

 

标题:喻文州今天结婚了。当年的黄喻er还在吗?进来聊聊吧

 

看照片,他应该很幸福吧,也好久没看到他了,印象里哪怕在过去也难有这么温柔的笑和眼神

其实过去这么久,也早该释怀了,但心里还是挺不是滋味

只能说,当初真的真情实感爱过

 

1L

在呢

 

2L

8102了,我还是觉得黄喻应该在一起

只进来说三个字:

不祝福

滚了,我活在梦里

 

3L

如果真的有时光机,我一定穿越回去告诉十六年前的自己

不要真情实感萌RPS

 

4L

一曲真相是假 

点给自己

 

5L

什么??喻文州结婚了????

 

6L

to5L

指路方锐微博,有婚礼现场照片呢,还有他们的合照

多少年了,他们这群人终于又聚在了一起

 

7L

是啊

叶修 王杰希 周泽楷 卢瀚文 韩文清 张新杰 方锐 林敬言 郑轩魏琛 肖时钦 江波涛 张佳乐……连孙哲平都去了

我都不记得上一次看到这么多人在一起是什么时候了

 

8L

可还是少了一个人

 

9L

LS别提了

 

10L

少就少吧

反正在这个养老论坛匿名也没什么顾忌,我就直说了

我宁愿他不去

本西皮狗就是心里阴暗

哪怕没在一起,这辈子也要耿耿于怀不死不休

黄喻之间不需要释怀,更不要什么你结婚我当伴郎这种鬼结局

他们是真爱

不是兄弟

 

11L

……天,LS入戏太深了吧

 

12L

到现在疯的还这么多,可见当初这CP是怎样的盛世了……[吃瓜]

 

13L

喻文州黄少天,你们还差我们一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14L

嗯,今天彻底死心了。

其实黄少天出国那会我就觉得他俩BE了,但是喻文州厉害呀,一句话,又骗我六年

 

15L

“少天啊,大家都知道他是机会主义者,说不定哪天突然又出现在大家面前吓你们一跳呢”

嗯,这句话,我也记了六年

 

16L

其实黄少天走的时候黄喻粉圈差点崩盘,全靠他这句话,又稳下来了

然后才慢慢慢慢糊了吧

 

17L

我记得啊,一个活动直播的时候有记者突然问了黄少天出国的事,当时采访的视频都还存着呢

黄少天这么话唠的一个人,那时候一个多月微博没有一点动静,又退役了,不怎么公开露面,粉丝见不着人急得要死,以为发生了什么,没想到之后就传出出国的消息

而且他本人完全没在微博上对粉丝说过什么,就这么走了

 

18L

是啊,当时粉圈的惨状还历历在目呢

西皮粉都是一脸懵逼,唯粉更是难受得不行

其实出去不管是留学啊还是其他发展,都是很正常的,粉丝肯定也会支持

但是他这么不声不响地走,还是让人觉得难以接受。

 

19L

从那以后他的微博就再也没更新过了吧

最后一条还是转发祝福蓝雨夺冠的,还艾特了喻文州,喻文州还在下面回复了

 

20L

那时候喻文州还是蓝雨队长。

之前黄少天退役的时候很多人也丧了一阵,毕竟不在一个队了在一起的机会会少很多,公开同框肯定也会少,不过想想以他俩的关系,私下里还不知道好成什么样,也就释然了

而且他俩之后确实微博互动很频繁,黄少天爱秀,经常PO他俩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哪想到后来突然来这么一出

 

21L

所以当时震动才那么大

好多人都猜黄喻之间关系崩了,多少西皮粉真情实感哭啊

可是喻文州后来又……真的不想说了

喻文州,你既然要这么骗我们,干嘛不骗一辈子?

 

22L

对粉丝来说,他当时那句回答算是救命稻草了吧

让人以为他跟黄少天的关系依然很好

 

23L

然后就这么又苟了六年吗

 

24L

呵呵,现在看来,都是自欺欺人而已

不过仔细想想也对啊,喻文州这么滴水不漏的一个人,就算跟黄少天之间真的有什么,又怎么会在那种场合表现出来

 

25L

不是这样的人,怎么能骗得了我们这么多年?

 

26L

从出道的时候开始关注他们,十六年了,我高中毕业大学毕业工作结婚连孩子都有了

以前追比赛追直播熬夜跟人掐架整理安利资源合集,跟人讨论分析他俩的关系

哭也哭过,快乐也是真快乐过

这么久了,连荣耀都关服了,本来以为早就心如止水,今早看到消息还是没忍住流泪

也有几年没上过这个论坛了,特地上来看看,果然还记得他们的不止我一个人

抱抱曾经的黄喻粉们,难受完了就散了吧

他们早就往前走了

我们也不要再留在原地了

 

27L

我也想走

能高高兴兴的谁愿意把日子过得惨兮兮的?

可是走不了,可能这辈子都走不了了

 

28L

我真情实感追的第一对也是唯一一对CP

我曾经真的以为他们是真的

 

29L

你看过的温柔都是假 爱意也全都是假

你见证的 拥抱都是假猜测的想念是假

 

你看过的快乐全是假 猜到的秘密是假

你拍过的相望全是假 你听得重逢是假

 

你爱过的少年全是假 你写的故事是假

你藏得过去全是假 我并没有爱上过他

 

哪有什么BEHE

全是假的

都忘了吧

 

30L

哭不出来,胸闷

 

31L

挂念了十几年的两个人,今天彻底放下了吧

真的也好假的也好

谢谢你们给我十年美梦

 

32L

十年美梦……

曾经的黄喻是真的甜啊

 

33L

“我拿得起放不下的东西不多,荣耀算一个,他算一个”

 

34L

看到LS那句眼泪一下子上来了

我的黄少啊,你当初真的真的,有那么在乎他啊TAT

 

35L

“上次他打电话来……啊?你说谁,还能是谁,喻文州啊,我们队长啊”

“谁骂我们队长我骂谁”

“你们不信没关系,我相信他就够了”

“希望他能更依靠我一点”

“假期就……出去玩啊,去哪的话……队长你说去哪?”

“我靠连他喜欢什么都不知道,你这粉丝怎么当的啊!来来来让我告诉你”

“好朋友有很多……他……他……比较特殊吧”

“你们的男神现在正靠在我肩膀上睡觉,羡慕吧?羡慕也没用嘿嘿”

“手机里最多的当然是自拍啊,他手机里最多的还是我的自拍哈哈哈”

 

36L

#那些年黄喻秀过的恩爱#

 

37L

感慨万千

他说过的这些话我居然到现在都还记得

也不怪CP粉陷得深,当初的黄喻……真的是最亲密也对彼此最重要最特别的那个人吧

其实我不是不能接受喻文州结婚

但是我真的不能接受黄少天不再是喻文州心里的top1

 

38L

从看到方锐发的微博以后一直在翻黄少以前的微博

搜索喻文州,有五千多条结果

好难受啊,以前那么甜那么好,现在都没了……

 

39L

LS,我已经哭了一上午了,现在捧着手机刷论坛还在掉眼泪

根本不敢再去看他婚礼的照片

他还记不记得,曾经他这样的眼神,全都是只给另一个人的啊TAT

 

40L

我就是喻文州眼神入坑的黄喻

六赛季蓝雨冠军,拿奖杯的时候黄少天太激动抢了话筒发言,喻文州就是那种又是无奈又是宠还有点骄傲的带点笑的眼神那么看着他

心脏一下子就被击中了

 

41L

那一瞬的黄少天也是我心里的TOP了

说完之后一只手捧着奖杯一只手拉着喻文州的手举起来,说“谢谢大家,请继续支持我们蓝雨战队”

然后还跟喻文州对视笑了一下

意气风发的少年啊

多希望他们能一直这样下去

 

42L

[图片]

 

43L

真好

起码他们这辈子最好最荣耀的时刻,是跟彼此并肩的

 

44L

陪他度过最黑暗无望的日子的是他

陪他站在聚光灯下站在巅峰的还是他

就这张图后面,黄喻在台上拥抱别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他俩应该在一起一辈子

世界再也没有谁,比他们更般配、更适合彼此了

作为兄弟也好,恋人也好

一定不要分开

 

45L

喻文州,你明明说过一辈子的啊

 

46L

[图片]

这个动图我还留着呢

 

47L

“网上有人说你真的太宠着黄少了,就不怕他以后会不习惯吗?”

“那就一直宠着啊”

“哈哈哈,宠多久啊?一辈子吗?”

“那就一辈子吧”

 

48L

这个直播曾经是我心里的TOP

谢谢这个主持人

让我被骗到如今

 

49L

这个直播,我记得延迟到半夜11点才开始,那天晚上好多粉丝足足守了三个小时

然后超话疯狂了一整晚

 

50L

那就一辈子

喻文州说这句话的时候黄少天看着他,眼睛都亮了

 

51L

他说“哈哈,开玩笑”

可是这个玩笑黄少天当真了

 

52L

你说的一辈子,只有二十一岁到三十四岁这么久

我倒要看看,你这次的一辈子,又能持续多久

 

53L

卧槽……路人好奇点进来,感觉有点带感啊这两人

 

54L

这论坛里现在还有路人?

 

55L

哈哈,现在的墙头以前是玩荣耀的,补以前的比赛顺势就摸到这里来了

 

56L

新粉举个手……一直在默默跟楼

 

57L

别跟了新粉们

没结果的……

 

58L

可是看他俩以前的糖真的好心动啊,我还去黄少天微博搜了喻文州

他俩以前其实是互宠吧,太甜了

 

59L

而且喻文州以前在训练营的时候是不是很差,差点不能出道那种?

那段日子是黄少天陪着他走过来的吧

讲真,这种感情是无论如何也无可取代的

因为他们已经起来了,也长大了成熟了,往后再也没有那样迷惘的艰苦的看不到未来的日子,在青涩稚嫩的年纪里彼此陪伴和扶持,坚持走下去

 

60L

这也是黄喻很戳我的一点

在往后的人生里,你们一定还会遇到很多人,也许有给你们指点的前辈,给你们机会的贵人,谈得来的朋友,合作无间的队友

可在他最难的日子里,在他身边的是你啊,一起走过那段日子的,也是你啊

那是只属于你们两人的时间和经历,朋友可以有很多很多,队友也有很多,可跟你共有这段回忆的,就只有他,他就是这么特殊

 

61L

我刚开始关注黄喻的时候,其实都没往那方面想过

只是觉得他俩的感情太难得了,所以千万不要走散了啊

不然也太可惜了

 

62L

我身边只他一个 却敢去没天光的 疯狂梦境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 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也因他才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没繁花红毯的少年时代里

若不是他我怎么走过 籍籍无名

 

黄喻是真的。

 

63L

是真的。

不管他们现在有没有在一起,曾经的感情是真的。

 

64L

真相是假×

真相是真√

 

黄喻之间从来就不是假

 

65L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不起,黄少天看喻文州的眼神,我真的说不出来他俩的感情是假的。

要是能演成这样,我实名支持奥斯卡个黄少天颁小金人

 

66L

第三张的对视笑,多少人心里的一番啊

当时那个品牌活动,他俩在台上,黄少天设备有点问题,喻文州帮他整理,台下有姑娘喊黄喻在一起,黄少天听到,立刻转头过去看喻文州,还笑了……

 

67L

那时候的CP粉也是刚啊,当着正主的面敢这样

放到现在或者其他人身上,怕是要被掐上天吧……

 

68L

LS,黄喻两人没唯粉了解一下

 

69L

Hhh是的,当年的黄喻盛世啊,十个粉丝里有九个都磕C,他俩也完全不见避嫌

 

70L

依稀记得那时候我坛日抛十栋黄喻高楼

真的每天都有好多料讨论啊,刷得根本停不下来

一晃也这么多年过去了

 

71L

是啊

当初的黄喻盛世

如今喻文州都要跟别人结婚了

 

72L

“也许总有一天会离开蓝雨,但是荣耀不会啊。”

“那喻文州队长呢?”

“他也不会”

 

当年的你们啊。

 

73L

其实我一直就没太搞明白

黄少这个他也不会,是喻队也会一直玩荣耀的意思呢

还是他就算离开了蓝雨,也不会放弃荣耀,不会跟喻文州分开?

 

74L

讲真,那些年关于黄喻的未解之谜,还少吗?

 

75L

真遗憾这个记者没有继续问下去

可是也不敢了吧,万一真的不小心透露出一些那什么的话出来

 

76L

那时候的黄少真的太耿直了

每次一有新的采访出来,基本都能解锁新的情话金句

 

77L

还记得曾经的观察者周报吗?

简直大型黄喻文连载现场

 

78L

怎么忘得了

蓝雨特辑那几期现在都在书柜里放着

 

79L

八赛季情人节特辑的投票,情人节你最希望什么

看黄喻一起过情人节被硬生生投上了第一

 

80L

这个我也记得

连隔壁直男论坛都盖章的黄喻真爱(。

 

81L

然后他俩就真的一起去过情人节了

 

82L

黄少那天发的在喻队家里的自拍

喻妈妈做了一桌子菜,都是招待他的

 

83L

“在队长家里蹭一顿饭哈哈哈,阿姨的手艺真的好好好好好啊,队长你怎么就没继承下来呢哈哈哈哈,对了大家情人节都是怎么过的?狗粮有吃饱吗[阴险笑]”

 

84L

我还记得那个热评第一

“吃饱了,不就是你发的吗?”

 

85L

还上热搜了

全微博都在吃黄喻的狗粮

 

86L

我是真喜欢那个时候啊

能回到过去多好

看着他们那样,连自己都觉得很幸福

黄少,喻队,你们为什么要分开

不真的在一起呢TAT

 

87L

哎,曾经真的做好过黄喻出柜的准备的

还想过如果真的公开了,粉丝一定要给到最大的支持

那时候的黄喻粉丝群,真的连公开后的舆论应对方案都讨论过的

哪怕他俩还是选择不公开呢

只要各自都没有结婚,老了以后还是好朋友,还有往来

我也默认他们在一起了

 

88L

太真了

特别是黄少天

每天刷他微博,总觉得哪天他突然发一条宣布他跟喻文州在一起了,我一点都不会吃惊

 

89L

身为黄唯粉来说一句吧

唯粉确实稀奇,其实我也不讨厌喻文州,相反也是很喜欢的,毕竟都是一个战队的,还是队长,跟黄少关系也真好

但是不敢磕黄喻

因为黄少对他的喜欢真的太明显了

喻队虽然也有回应,但是作为唯粉,最怕的就是黄少当真了,喻队却没有

黄少天这么好的一个人,不想看到他受伤,一点都不想。

现在看到喻文州结婚了,反而释然了,偶然看到这个楼,也就点进来看看

还是祝福喻文州好吧,这么多年了,不管你真的是他的执念也好,不是也罢

尘埃落定,他也终于可以放下了

出楼了,不再回复,你们随意

 

90L

也没什么随意不随意的,早就不是十几年前了,结局摆在这里,CP粉还能怎么样呢?

何况大多数人也看淡了吧

这贴马上也要100L了,估计锁了之后也再也不会有新楼了

 

92L

六赛季,最快乐的一年

有最好的蓝雨,有冠军,有一起站在巅峰的你们

 

93L

还记得那张机场图吗?四赛季的时候,还没那么有名,出机场走的普通通道,结果被粉丝认出来了

 

94L

[视频]

是这个吧,我存了视频

那年G市冬天特别冷,还下雪了,黄少跟文州两个人裹得跟个球似的,出了机场,黄少还把文州的手拽进自己衣服口袋里

那姑娘在后面喊了声黄少喻队,要加油啊

然后黄少回头了

还冲她挥了挥手

 

95L

我真的好喜欢那个时候的他们。

一切尚未开始,未来无限光明

 

96L

其实现在这样,未必不是好结局

荣耀拼搏过,冠军拿到过,喻队现在安定下来了,想必也没有什么遗憾了吧

黄少,你呢?

 

97L

别说了,说起来鼻子都发酸

六年了,除了喻文州采访那一句话,再没有过黄少的消息

那么多喜欢过你的人,就让我们知道你过得好不好,好吗[哭]

 

98L

其实我有个想法,但是一直不敢说,哎

真要是这样的话就太虐了

这个坎我过不去

 

99L

LS,还怕什么虐呢,还有什么过不去呢

现实摆在这里了都

还有,我大概猜到你的想法是什么

我觉得是真的

 

100L

嗯,黄少天真喜欢过喻文州

 

101L

以前不敢承认

说来也好笑,CP狗居然不敢承认自己萌的CP里一方真的喜欢另一方

怕的就是现在这种结局

 

102L

他也太决绝了

得不到的,就全都不要了

 

103L

这就盖章了吗……

 

104L

是真的太明显了吧?那么活泼的一个人,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

跟喻文州也没有联络了

 

105L

如果他俩真的私底下还有联系,哪怕现在淡了,凭以前的交情,黄少天不去现场也就算了,不至于连祝福也没有一句

 

106L

祝没祝福的,谁知道呢

真想问问方锐啊,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黄喻的事,他应该清楚

 

107L

方锐这次的举动就很迷

喻文州婚结得这么低调,别说媒体,圈内好友都没一个出声的,偏偏只有他,在微博上公布了

 

108L

我之前就觉得,怕是故意的吧

 

109L

说是告诉粉丝,让大家一起祝福

但到底,是想给谁看呢……TAT

 

110L

别想了

到此为止吧

 

111L

到此为止+1

无论如何,再不会有黄喻CP了

 

112L

道理都懂,可还是好难过

喻文州,你真的要把曾经给他的,全都给别人?

你对她好的时候,真的就一点都不会想起黄少天?

 

113L

想到又如何,不想到又如何

他难道还能让黄少天回来吗?

 

114L

就当是我的错觉吧

我总觉得,如果喻队愿意,对黄少招招手,叫一声少天

黄少还是会心甘情愿地就到他身边去了

 

115L

LS,醒醒吧

8102了

 

116L

就让我梦回过去吧

说好的一辈子,喻文州,你欠他的

 

117L

他俩真的是我做过的最好的一场梦了

现在倒宁愿方锐没有公开

如果不知道,梦就能一直做下去啊

让我以为黄少天和喻文州在一起了多好

 

118L

然而黄少天走了

喻文州结婚了

方锐公开了

可能有千万条不一样的路通向不一样的结局,但最后还是这样了

认了吧

该醒了

 

119L

我最喜欢的两个人,最后还是没能在一起。

 

120L

梦醒了

都散了吧

楼锁了

也再不会有关于黄喻的新楼了

 

——本帖8CJ,请勿再跟帖——

 

 

 


评论 ( 31 )
热度 ( 15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有 | Powered by LOFTER